close

 

最近大受歡迎的飾品品牌是甚麼?

大名牌或許還是有一定的地位 但近來的鋒頭遠不及新秀 

這個創立不到五年的Vita Fede 

前衛經典的珠寶造型 多變的顏色與裝飾

成功抓住許多時裝迷的眼與心 持續創造話題
 

當初我好像是在instagram上隨便瀏覽照片

看到有人分享混搭手環

常看本小格的妞兒一定知道 

linlin超愛手環 我尤其喜歡大件飾品

當初看到的是數個小手環堆疊成一整排的裝飾

其中最搶眼的就是Vita Fede



老實說我覺得Vita Fede設計師一定有經過嚴密計算

他的所有手環都能互相搭配

當主角的時候 一加一效果遠大於二

  




  

更厲害的是

他當配角襯托別人的時候 也能恰如其分幫襯整體加分

是難得一見非常容易混搭的單品


 

唯一缺點就是 

只戴一個Vita Fede手環就太單薄了 

所以大部分人迷上VF後 

都會收集好多款 不同顏色 材質的手環


彼此互相搭配 或是跟現有的別家手環們搭配

所以我說設計師根本都已經計算好 

要殺你就不讓你只失血一次



linlin在台灣的時候就很迷VF

但當時沒看過實品  質感跟款式甚麼的我都很難決定

直到某天在FIFTH AVE上亂逛



天那 這不就是我每天心心念念的Vita Fede嗎 

真不愧是紐約 

想買甚麼東西這裡都找得到




這間店款式極多 顏色 樣式都一大堆

 我根本手足無措 

一進去完全不知從何下手好

和善的SA看出我的難處 

馬上就過來招呼 問我平日喜歡用甚麼款式的手環




伸出我平日最愛的H clic clac 跟銀色哭魯頭
  

她想了一下 

拿出粗款的Titan水鑽手環幫我戴上

質感真的非常好 很容易搭配不同品牌的手環


就說只買一個當然不夠啊

之後我立即在FB上開團



號召不少喜歡VF飾品的妞兒們

下面會一一介紹 



這邊是全部商品

有重複的就沒拍照囉

手環從左至右是 Titan玫瑰金水鑽手環 / mini Titan玫瑰金水鑽手環 / mini Titan玫瑰金白石手環 / mini Titan金手環

左邊戒指是mini double cube玫瑰金水鑽戒 右邊是 mini Titan 玫瑰金戒
  
 

基本上以上單品都有分正常版跟mini版 兩種款式



水鑽的Titan跟mini Titan手環應該是最受歡迎的款式

讓簡約的外型增加不少華麗感

而且除了圖片中的白水鑽

還有黑水鑽 跟 黑白相間水鑽可以選 

加上金 玫瑰金 銀 黑四種金屬做底
 
選擇性很高


裡面的白石mini titan也是我很喜歡的一款

這系列的石頭除了白色 還有綠色跟黑色 與 深咖啡色 
 
 
 


相較於水鑽款 

這系列比較低調沉穩 也比較中性

市面上搭配石頭的飾品其實也不太常見

 
無鑽款的mini titan則是扮演團體中的配角

雖然不像水鑽或是彩石這麼耀眼奪目

不過出現素面的mini titan可以讓視覺稍微和緩

而非整片耀眼奪目



用大受追捧的CDC來搭配看看

Titan玫瑰金水鑽跟mini Titan玫瑰金白石果然很相襯

 

昨天收到時是用mini Titan無鑽金和titan水鑽玫瑰金搭配的



和藍色CDC搭配



和手環相比 

VF戒指收到的關注似乎就少了一些 


不過linlin覺得它們跟手環真的是搭到不能再搭了

也把它列到我的必買清單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