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lin很喜歡手拿包

在我的認知裡 

參加正式場合 得體的手拿包是必須的


我還曾經發過一篇clutch專文
 

在我的心目中 性價比與容量最超值的兩款手拿包

 

就屬Balenciaga envelope和PS1 clutch啦

不過有鑑於envelope重量還是不輕

PS1手拿包在輕巧度上還是略勝一籌 



兩者的大小相差無幾

PS1略為瘦長 以手拿的角度來看會比較順手



厚薄度也差不多

經實際測試 兩者皆可同時放進薄型中短夾、手機、鑰匙、基本補妝小物      
 


另一個角度  



近期PS1手拿包的人氣飆升不墜



經典的款式 搭配上每季推陳出新的色彩

加上相對合理的價位

PS1儼然成為新一代潮人必備手袋

 

大愛鮮豔的糖果色clutch

尤其推薦給平日服裝色調變化少的妞兒們

一個亮麗的糖果色手拿包 搭配相近顏色的鞋子

這是最不用傷腦筋的搭配秘訣



低調的黑色PS1手拿包

一般來說黑色的手拿包我不會買啦

不過特殊皮革又讓我自打嘴巴了

linlin小貼士

如果你想選安全色的手拿包 不妨考慮特殊皮革

質感更提升 讓整體造型完成度更高


好萊塢女星們也大愛PS1手拿包

正式場合



Jessica Alba with ivory PS1 clutch



M.K. Olsen with white PS1 clutch



Nicky Hilton with black PS1 clutch


平日出街

kristen Dunst with navy PS1 clutch



Kourtney Kardashian with brown PS1 clutch



PS1手拿包和機車手拿包的比較圖

依照這兩個包款的比例來看

PS1手拿包似乎更適合身形嬌小的亞洲人



今天的主角

PS1潟湖藍(Lagoon)手拿包


2013新色



這包跟一般扁扁的手拿包不太一樣

PS1手拿包有做隔層

可以放更多物品





   

 

細部圖一覽

  

夏天就是要拿糖果色招搖過市啊 

 
linlin幫大家趁折扣入手(售出)

價錢非常好 不過只有一顆啦

隨包會附上 1. PS1防塵套 2. PS1說明小卡 

對包包有興趣的妞兒們歡迎來信
linlin287@yahoo.com.tw

價錢包甜  


最近我們家進的美物都很快被小妞們認領走

linlin非常感激唷
 
畢竟我不是大盤代購 沒辦法保證我的東西一定最多

但合理的價錢與快速親切的服務是linlin的堅持

每次看到收到新寶貝的小妞開心留言 就是給我最大的鼓勵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linlin推推&留言

快點到FB加入linlin粉絲團 資訊更快更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