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兒們大家好!!

linlin到紐約已經一周了 你們想我嗎?

我其實一直有在Facebook update近況唷


不過老實說這一周沒甚麼太重要的事 


學校還沒開學 

現在大致上都是在曼哈頓走跳逛街 悠悠哉哉


那來看看這一周的linlin都在幹嘛吧 




到JFK時的隨身行李們


紐約的機場聯外交通不太方便 跟我們桃園機場有得拚

所以很少人會坐地鐵進出JFK

尤其當有這種超大行李時 叫華人電召車是最聰明的選擇


開了戶跟辦好手機後

馬上就來舊地重遊 
 




34街的MACY'S



最喜歡的Jamba Juice

他的水果冰沙超好喝

台灣怎麼沒人想引進啊??



5th ave上的Saks

一到馬上直奔鞋區

  

這些最紅的鞋款 saks一定都會有


  
 


夏日折扣還沒完全結束唷
 
現在最划算的鞋區折扣應該就在saks了

bergdorf goodman才五折 

barneys則是整個收起來都結束了


 

逛街的時候還是都有想到大家唷  
 
搶了這兩雙划算到爆的YSL美鞋

當天瞬間就被秒殺啦:)




在5th ave上亂逛 

居然就被我找到這個現在超紅的vita fede!!



馬上衝進去一探究竟

東西真的很多 應該是全系列商品了


  
 
 
 

隨便跟當天的飾品搭配一下

我戴的是銀色的水鑽titan




這天要去學校繳東西

上午先偷了空跑去時代廣場
 



 

時代廣場附近的看板是全球廣告效益最高的地點


尤其跨年時的廣告費用 更是天價

想當年我在這迎接2009新年

傻等的時候的確會一直被附近的廣告看板給吸引住 

但在零下七度的低溫中站九個半小時

就算看了廣告 回去也都累到記不得 

同行好友還凍傷了 

 
 

玩具反斗城耶 



最近大翻紅的藍色小精靈



ㄎㄎ 我最尬意的怪獸大學周邊產品



到學校囉


very first time to meet FIT 

  
 
 


辦完正事後原本想進去博物館參觀的 

沒錯

FIT有自己的服裝博物館 

裡面收藏許多知名大師作品

重點是 不單純只給學生參觀 還開放給大眾 免費

可惜那天剛好休館 



跑去學校對面的brgr歇歇腿

原本只想點漢堡的

沒想到店裡有個招牌說 請上網投票全城最好喝的奶昔

我想說這麼有自信 那他們的奶昔一定很好喝

漢堡是真的很好吃

但這奶昔應該是螞蟻界中的台南人才能接受吧
 


這天紐約下大雨

但為了要去HERMES一趟 我還是不畏艱難衝去了


其實全球各地H家的店員 尤其是生意特好的分店 態度大概都那樣 

冷冷的 淡淡的 皮笑肉不笑 

也不是態度不好 但就感覺不出來他們真心想服務你  
 
 
 
 
 


有些還會刁難人 買個東西壓力好大 心情都被打壞



但這天遇到的H店員 應該是我遇過最和善親切的SA 

到店裡時 前一天服務我的SA好忙好忙

忙著服務一組亞洲來的貴婦一家人

忙到我都站在他眼前一公尺了 他還沒發現我(笑)

反正這個SA也不是太友善

我樂得找別人服務 


在皮件區晃了一圈 每個SA都忙進忙出

似乎大家手上都有客人 沒空理我

突然有個小姐冒出來 問我需不需要幫忙


那...請給我看絲巾皮夾吧

 
這個SA一下就搬出店裡的所有顏色

讓我隨便挑選

前一天的SA可沒這麼大方

神神秘秘 還說一天一個客人只能買一個皮夾 


結帳前 親切的SA還認真問我要甚麼包

他會幫我留意 一有包就打給我

我想... 拿到好東西應該是指日可待了吧  

  


受人之託 

還順便去了一趟Charlotte Olympia

東西沒買到 卻發現有小朋友尺寸的貓咪鞋


超級可愛的 

媽媽跟女兒可以穿時髦母女鞋唷 

 


這是哪裡呢

還記得twobirds嗎?



去年林貓咪幫他的新娘朋友買禮服的地方



他們辦sample sale囉


 

價錢實在很好

但尺寸都剩大的 可以挑選的貨色不多

殺心   
 




我在紐約天氣晴

打算來去個甜點聖地朝聖



看得出來是哪裡嗎?



超紅的蛋糕天王甜點店

我知道他生意很好 經常都是大排長龍



原本想說這麼多人要不要排

但一經指點才發現 真正的人數是蔓延到街後面去了  
 




看不到盡頭啊
那... 下次再來好了        



最後獻上一張從我家拍出去的無敵夜海景

曼哈頓真的是太美了 對不對    

  
 


以上就是linlin本周的大蘋果探險全紀錄

喜歡的話別忘了幫我按讚唷^^


歡迎來信提問 linlin287@yahoo.com.tw

快點到FB加入linlin粉絲團 資訊更快更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