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lin最近學校功課頗忙 少在無名發文 真對不起大家

而且之後無名居然要關站了


我好桑心啊  這麼多年在無名用得很順手了

畢竟這邊是認識大家的地方 很有感情 
  
我一時還想不到要搬去哪裡

如果妞兒們有推薦的網站 請千萬別忘了跟我說一聲唷(鞠躬)


話說今天要來講大蘋果裡最令人興奮的盛事 
 


現在正如火如荼進行中的紐約時裝周!!!

其實在紐約時裝周參展的品牌多如過江之鯽


大咖如Marc Jacobs. Oscar de la Renta 等  

也有小型的獨立品牌在此時發表


這時候的林肯中心 從早到晚都有各界名流或是時尚界人士出入

每個人都精心打扮 非常奪人目光


身為Project Runway大粉絲的我 看到流程表上有本季Finale

想到一定會有很多過去的參賽者出席

立馬就約了幾個FIT的同學們 追星去了



遠遠我就看到這兩位非常眼熟的設計師

右邊是第十季第四名



當時作品有參加紐約時裝周的Christopher Palu

他其實在第十季中表現非常優秀

贏過很多次單周挑戰賽

可惜最後後繼無力 只得到第四名的成績




左邊那位女設計師則是第五季第二名的Korto Momolu

老實說第五季是我唯一沒看過的一季

只是這個設計師的臉辨識度很高

所以我對她小有印象 


你一定覺得奇怪 前後差五季的兩個參賽者怎麼會湊在一起

因為啊 

他們兩個都是Project Runway全明星賽第三季的參賽者

最新這季十月底就要開播了 超級期待他們的表現



再來是兩個頗有爭議性的人物

右邊的設計師是第九季第六名



Bert Keeter

這位阿北多次苟延殘喘  掉到bottom 3卻沒被淘汰

他的基本功很好 但是設計常過於老氣 個性也不太好 有時會跟隊友吵架起衝突

最後以第六名結束比賽


左邊的設計師則是我的大愛



Michael Costello


第八季第四名 & 全明星賽第一季第三名

我很喜歡他的設計 

垂墜 飄逸 雪紡 具有渡假風情 而且很女性化


只是Michael C在第八季時非常不受隊友歡迎 大家經常排擠他  

最可憐的是 當季他最後雖然有參加紐約時裝周

但卻以第四名的姿態與finale擦身而過

失去角逐冠軍的資格
  


好在在全明星賽時他表現不俗

一路挺進到決賽 還拿走第三名

我其實看到Michael C的時候超興奮

但礙於小粉絲害羞情節 



最後都只拍到這種瞎到爆的照片(歪腰)



再來這個超吸睛的巧克力美女

她是第十季第五名的Sonjia Williams




在比賽初期 她以黑馬之姿贏得許多挑戰賽

品味備受好評

也是當初許多人眼中的決賽競爭對手

但可惜因連續幾周的失誤 讓她以第五名結束比賽



在節目中 Sonjia對於配件的運用總是讓我驚豔

她經常使用彩度極高的頭巾或耳環 搭配明豔色系的唇彩

每次看其他設計師都被挑戰賽搞得面容枯槁

只有Sonjia一直都有型有款

今天的超大金屬耳環也好吸引人  

要不是一堆攝影大哥一直圍著她拍照 

我一定會逼問到底耳環要去哪買
 



除了追星 

打扮講究的看秀者也是linlin追逐重點 



右邊全身雪白打扮的小姐完全表現出high fashion

雖然不及左邊藍色小姐的完美身材

但華麗誇張的頭飾與項鍊

搭配優雅有度的衣著 

一放一收搭配得恰到好處

BTW, 兩人後面的黑色Valentino鉚釘鞋好搶鏡啊
 


我看到左邊小姐的時候還以為看到Victoria Beckham了


同樣纖細有型的穿著打扮

黑白單一色調

根本就是Victoria Beckham來著

但想想Posh身邊怎麼可能沒有任何保鑣跟著對吧 

還有還有 

Valentino 鉚釘鞋又再一次出現了 你還不快買!!! 

  



這兩位黑白褲裝小姐不得了了

我今天才看到他們登上了紐約知名的消費網站Racked NY

被選為紐約時裝周最傑出穿搭之一
 


的確要在全場幾乎是洋裝或裙裝天下的NYFW 

穿著褲裝還能鎮得住氣場 實在是有兩把刷子



再來這位 

據我朋友指出是某位知名fashion blogger

這天她也為自己的blog尋找題材 不停地拍攝穿搭時髦的路人

但老實說我覺得她拍的人都沒有她自己穿得好看

現場也很多人就只拍她 對她鏡中的人物反而興趣缺缺  



一群盛裝參加NYFW的朋友

好像sex and the city的橋段啊  
 



那天PR秀結束後 

會場走出一位讓linlin驚為天人的小姐



我跟朋友們看到馬上衝上前去不停的瘋狂拍照

因為這身打扮實在太像仙女了

雪白雙層烏干紗 搭配極細緻的粉色刺繡

很像夏姿 或者是這幾季的Valentino 

生性害羞的linlin(有嗎?) 

一反常態的衝上前大讚仙女的衣服也太美了

然後跟狗仔隊一樣快門不停喀嚓喀嚓


  

仙女果然人也超級耐斯

馬上就報給我 這套是Topshop本季作品

重點還是折扣商品!!!  
 
 
 

當天秀後 顧不得讓我痛翻天的鉚釘高跟鞋

立刻衝到TOPSHOP大店一尋寶物

不過果然凡人還是撐不起仙女裝



最後則是入手這件當季的紫色doll dress

也算一償購物之願了  

  

 

本日穿搭

西外: Stella McCartney
洋裝: Alexander Wang
包包: Givenchy
項鍊: ZARA
鞋:    ZARA 

原本以為自己還行

但相較出席賓客們打扮的如此出色 


我穿好像一板一眼的律師唷 

創意與新潮果然是在時裝周 抑或是整個時裝產業 永遠不變的真理!!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linlin推推

快點到FB加入linlin粉絲團 資訊更快更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