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在美國

除了一般購物變得簡單外


有些殿堂級的困難商品相對也容易入手

小愛就是最好的例子

今天來個全紀錄 不過大部分單品都已經有小姐認領走了

最後的TWILLY則是可以開放給大家訂購囉 



像在台灣 絲巾長夾向來都是只聞其聲

好不容易進了 通知客人來看

SA還要遮遮掩掩 

深怕旁邊那個不小心闖進HERMES的公司小職員跟大戶搶皮夾(與龍共舞看太多啊我
)

但在紐約 
 
抽屜一打開就是十幾個繽紛燦爛的絲巾長夾啊



SA原本只打算給我一色一個的額度

可是FB裡太多小姐舉手要

我費了好大的勁才買齊 





經典18灰每季都有

但我很喜歡這次搭配的絲巾內襯

內裡色彩斑斕 搭配低調的18灰


拿出來時 旁人都會不由自主多看兩眼
  
 





7Q Mykonos藍 

這個顏色2011年就出過 

我還有這色的H constance腰帶和KELLY DOG


算是亮色系裡非常百搭的美色





C9黃

這個超可愛黃色就是我在大阪小愛錯過的皮夾顏色

因為當時我腦筋壞掉 叫linlin媽不要買這色的BERAN皮夾

到現在還在埋怨我 


   
 
總說金釦CDC很難買對吧

我很幸運 SA總是能給我想要的

黑金 白金 最受歡迎的基本色

但最讓我驚豔的 就是極罕見的新色73藍 




   

據SA表示 基本色CDC其實不難買

最難買的是這種美麗的季節色

因為大家都有基本色了

所以一看到罕見的季節色 馬上就會被掃走 
 

  



GOLD COLOR 銀扣KELLY DOG



黑色銀扣Rivale 細版CDC


本次最注目單品

 
 
Q5紅LINDY 30

我們一般市井小民要在台灣要等到這色

就跟期待馬英九能好好做總統一樣的超高難度 

(本人死忠689也後悔了) 


那天SA是在我面前拆箱封膜的  
 
 
 
當滾出來是這個Q5紅的時候  

我還小小聲尖叫了一下 

 



可愛的omega刻印

其實那天還有一個6L綠的lindy 


  (像這個綠)

我們那天開箱時 

旁邊別的SA居然還跑來大叫說:這包哪來的
 


因為綠色系在H家非常少見

每次也是一上架就被秒殺


大家喜歡的TWILLY這邊也是貨色很多

只是要同時找到樣式好看&成對的TWILLY就有點難度了

 
這次幫大家掃到三對

A和B是同款不同色







 
 

 
  



 


  


 

以上三對分別是
 
A.綠色點點(售出)
B.藍色點點(售出)
C.藍紫色塗鴉(售出)

每對都是$11000 一次需購買一對 不分售


怎麼樣 成果很豐碩吧

老實說美國的H貨色真的非常齊全

前幾天H的半年財報才出爐

今年上半年度 相較去年同時期 美國H的銷售額成長了16.5%
  

而且只有略略輸亞洲的16.9%  才0.4個百分點 (法國13% 其他歐洲地區14.3% 日本8%)

亞洲能有16.9%的成長率 

還不都因為亞洲H都進一堆雜七雜八的東西要客人買單

有多少人是真的買到讚貨的? 
 
但美國H就不同了 

除了B.K給loyal customer外 至少其他想買的東西都會有

不會硬逼你買一堆衣服之類根本沒興趣的東西


不過linlin這邊也要講一下

美國價錢不比歐洲

我訂的代購價說實在話根本是義務幫忙

之前還有在同家店買到lindy的小姐到我FB留言說我價錢也太佛心了
 
會這樣也是想累積credit 早日拿到B或K

但我到處查貨也是會腿軟

麻煩只想詢價的小姐請pass啦

美國的好處就是 貨色很多 大部分想找的東西都能找到囉 

有問題歡迎來信給我 linlin287@yahoo.com.tw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linlin推推

快點到FB加入linlin粉絲團 資訊更快更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