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天那 妞兒們你們好嗎? 距離我最後一次在無名發文有多久了?

這是linlin在痞客邦正式發的第一篇文章

其實我還很不熟悉整個介面 希望妳們能多多包涵 

 

前陣子我真的要忙到昏過去

學校的功課如山一般高

我都一直都偷跟好友們抱怨 FIT不是fashion school嗎? 為什麼這麼累?

朋友們都說 你們是fashion school 不是party school啊

該念的該做的一點也不輕鬆

所以有志來FIT念書的妞兒們一定要認清這個事實啊 

 

話說FIT的net working真的非常強大

至少在業界是很被重視的

頂著FIT名號 相較於其他學校 要找時裝相關的工作或實習都不算困難

但進到夢幻公司還是要很努力

我的ABC好友J 她說她的夢想就是要進Barneys 做finance intern

而且像LVMH這種大公司徵的財務實習

開出來的條件都限定要accounting/ finance相關科系的學生才可以

在美國有興趣到時裝業實習 但不是fashion school出身的小妞或許可以考慮一下這個管道

 

anyway

反正我從一開始就是打定主意想當採購

而且也很幸運地進到我的愛牌紐約總部當起採購實習

因為身分關係 比一般國際學生多那麼一點優勢 至少第一學期就可以開始實習

現在每天都在跟sales report奮鬥

雖然是free intern

但學習到的東西比在學校還要多很多倍

更幸運的是突然得到超大員購機會

一般來說一年只有兩次 不小心讓我遇上 那就不客氣買下來了

DSC06136 

和我最愛的包包擺在一起

看起來就像同個媽生的那麼和諧

DSC06126 

就是因為這個鏈子 好多路人都以為是CHANEL外套

DSC06248  

今天先牛刀小試一下 過兩天來個大報導給大家

希望你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