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空間裝潢系列的插隊文
 


好啦 我知道我家裝潢好已經好幾個月了 

一直沒有發完整裝潢文我實在很對不起妞兒們


只是家裡一直有欠東西 之前是沙發 床頭櫃 後來是畫 

現在萬事俱備只欠東風 

等設計師來幫我把畫掛上就100%完成了



前幾天把部分的畫po在FB上

有好多朋友想知道是在哪做的 

今天linlin全部公開給你知

花小錢也可以擁有時尚品味


 
   
這是我家的3D模擬圖

實品完成度大約有90%相似


一開始進到完工的房子時 很多細節都相當仔細 

但我總覺得少了甚麼 



住了一陣子等到家具都進場後

我突然發現 這個低彩度且線條簡潔的房子


缺少了"靈魂" 

 
 
原本我很想裝潢成這種東西很多的文青感
  
不過礙於本人收納功力很差 

加上林蔔蔔有慣性的會把架上的東西都掃下來躺高高


所以馬上就被其他人反駁了


我左思右想 

既然架上的東西會被貓掃下來

完全開放式的收納對我來說也很苦手

唯一能夠增加空間文青感的裝飾只剩畫了


要掛畫的地方分別是三個房間跟客廳


不知到哪裡找有趣的畫的妞兒可以看這個網站

www.society6.com

society6 很酷 

有很多藝術家投稿自己的創作 或是攝影作品在這個網站上


而且內容包羅萬象

幾乎你想得到的題材 這個網站都找得到

透過Society6 全球各地的人都可以買到自己喜歡的主題的藝術作品(沒錯 他全球配送) 

 
一開始是好友R小妞介紹這個美國網站給我

她覺得在我家很適合擺這網站的無框畫



一開始我很想掛骷髏畫在我房間

這網站有數以百計各式不同的骷髏圖

但怕linlin媽發火說在家裡掛這種東西不吉利甚麼的 
 


後來我找了曼哈頓當客廳的主題
 
 
  

這張圖是曼哈頓地圖

各地分別以各自的地名拼湊出的地圖

看到這幅圖第一眼我就決定要把它擺在我家客廳

我要的圖很大 70 x 110公分


可惜society6 沒有提供這麼大的尺寸 


我在網路上找了很多資料

唯一能夠達到我的要求大概只有大圖輸出了

但是大圖輸出需要一定的圖片畫素

加上我要的尺寸頗大

需要的畫素又更高

  

 
所以成品有點一橫一橫的印刷紋

不過好在掛這張畫的位置光線比較暗

這一點瑕疵不會非常明顯


只不過大圖輸出只有輸出圖片

無框畫的上裱處理還得找專門的店家才行



我們選了僅2公分的底版

這樣裱起來才不會過厚 
 




這些是要掛在我房間床頭的照片

主題是去年大紅的小黑外套攝影展

我特別找了幾個我自己很喜歡的fashion icon

  
 
 

 
SJP跟Daphne Guinness

 

Alexander Wang 跟 Jane Birkin 

和 Anna Wintour(喔 我愛死這張背影照了




這些照片從18x21cm 到 50x70cm不等

也是到大圖輸出做出來的 

每張大約50~150台幣左右

相框全部都是在IKEA購入 每個不到200塊台幣

這組小黑外套照很讓我自豪 因為total才花1000多元而已   
 
 
 

 



很酷的紐約中央車站海報 這是要放在林貓咪的房間

因為原本這就是海報 所以得拿去裱框店處理 

和無框畫上裱是同一家店做的

 

  

好吧 最後這個是好多妞兒來問我的

這次我們在linlin媽的房間掛上這幅H家的時光實驗室絲巾 

但老實說在台北我還真沒找到哪家藝廊有提供裱絲巾這種服務 

好不容易在台南找到專門處理的店家
  



他們的裱框方式有兩種

一種是有加玻璃面板 一種是沒有加的

linlin選擇沒有加面板 未來要自己更換絲巾會比較容易


但絲巾就會直接接觸空氣

家裡比較潮濕的妞兒可能要注意這點




邊框的樣式可以自選 

 


固定好的背後面板  

 

 
以下是店家整理:

小紅帽大圖輸出 (大圖輸出)

營業時間: 08:00 ~ 17:30 (六日公休)

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34巷5號1樓 


電話: 02-2362-9097 


銘翔藝廊 (裱無框畫 裱海報) 

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44巷4號1樓

電話: 02-2363-8729


壽彝藝廊 (裱絲巾)

台南市南區三官路141號

電話: 06-2917-722 
 


 
 


期待全部定位好的那天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linlin推推&留言

快點到FB加入linlin粉絲團 資訊更快更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