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

今天又是linlin小格裡最搶手的"我虧到你賺到"單元

你沒看錯

這次又是兩雙火紅到爆的超熱門美鞋



左: Valentino rockstud ballet

右: Alexander Mcqueen python skull flats


有鑑於我快要撤了嘛

手邊剩一堆留來留去留成愁的寶貝也不是辦法

只能好價讓給妞兒們


首先是這幾季紅翻天的Valentino鉚釘鞋  


  
 
 
 
上次發Valentino rockstud鉚釘鞋文的時候

出乎意料 

好多妞兒都跟我說愛死這雙鞋了

我原本以為這種搖滾味比較濃厚的鞋應該不太受我們台灣女生青睞

沒想到追捧者極多

 

當時我被Alexa Chung這張超有氣質的平底款燒到不行
 
平底款又是最實穿的高度

所以就衝啦



我特別選正黑色的一般羊皮 而不選漆皮款

想要中和鉚釘的張揚感



這款是兩環的芭蕾舞鞋

最高的那環會剛好繫在腳踝的位置

使用膚色的繫帶是我覺得這款鞋很為女生著想的小細節

這樣就不容易顯得腿短 


 

360度都好看的一雙鞋

 



平底款易搭好配 

居然還實穿到能騎腳踏車呢  
 
 



另一雙則是我的大愛牌Alexander Mcqueen



很可惜台灣沒有Mcqueen的專櫃

除了一些select shop外 難得見到Mcqueen的蹤影


要不然這個超好穿基本款我每個顏色都要來一雙



身為骷髏迷

當然會一直不停購入骷髏商品

而且這雙是桃紅色蛇皮+桃紅色水鑽眼睛 

怎麼可能會錯過他 

 


另一個讓人很難拒絕的賣點就是蟒蛇皮啦

我這人很奇怪

對於真正的爬蟲類總是嚇個半死&敬而遠之

但是碰到蛇皮 蜥蜴皮這種特殊皮革做的包包鞋子

又總是愛不釋手
  

所以一有機會入手特殊皮革商品 我都是一馬當先



柔軟好穿好走的平底鞋  

 


Brand new, never used



兩雙鞋資料如下

Valentino 鉚釘平底芭蕾舞鞋(售出)

37號 黑色羊皮 


linlin的我虧你賺價是22000讓給妞兒們

台灣專櫃價是28000元 沒有任何折扣

全新未穿無瑕疵 會附上Valentino鞋盒跟防塵套 

 

Alexander Mcqueen骷髏平底鞋(售出)

37號 桃紅色蟒蛇皮 骷髏頭是金色+紅色水鑽眼睛 

這雙在台灣比較不好找

Club designer有進 可以去訪價

蟒蛇皮骷髏平底鞋大約是30000上下

美國專櫃是1000美金左右 大概也在29000到30000之譜 
 
linlin當時大約7折購入


我虧你賺超好價15000讓給大家 也是全新未穿 

附上Mcqueen鞋盒跟防塵套


 
給大家參考尺寸 

linlin平日穿的鞋子 RV 36.5 / CHANEL 37 / Ferragamo7C / TOMS 7 / 日本尺寸23.5~24

Valentino rockstuds鉚釘芭蕾舞鞋 該穿36.5 

Alexander Mcqueen 骷髏頭平底鞋 該穿36.5


這兩雙版型相同
    
脫手理由一樣

半號腳難買鞋!!!

我每次都祈禱希望新鞋版型比較小
 


偷偷說 

幾個常來linlin小格的格友們 都抱怨"我虧你賺"的公布時間都在她們上班當中  

還來不及複製我的e-mail舉手說要的時候就看到售出二字 

不過這就是這個單元好玩的地方嘛

勤勞的鳥兒有蟲吃

而且別怕我以後不會再辦"我虧你賺"大甩拍


 

購物狂要回到聖地了耶 
  
 

以後症頭發作的機會只會多不會少 你說是嗎

麻煩請來信linlin287@yahoo.com.tw  


後記: 

本次我虧你賺也是大成功

刊出後三小時內皆售出 

謝謝小妞們的快手幫襯 我愛妳們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linlin推推&留言

快點到FB加入linlin粉絲團 資訊更快更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