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兒早安呀

你們最喜歡的"我虧你賺"又來了


大家請把握良機啦 


今天有老朋友也有新朋友


而且還有適合夏天的俏皮桃紅色系唷



首先是老朋友Alexander Mcqueen骷髏頭平底鞋

這雙是一年四季都適合的駝色 




認明水鑽眼睛和牙齒



  

  


為什麼linlin如此推薦這雙McQueen鞋呢


因為這雙鞋的用料是極柔軟的小羊皮

比很多知名大牌的平底鞋都好穿&耐走



再來是超適合夏天的桃紅色骷髏鞋

 
 
和前幾檔的"我虧你賺"是桃紅蛇皮骷髏鞋算是姐妹鞋

不過有鑑於很多妞兒害怕蛇皮


這次的小羊皮應該可以讓人親近許多啦



這雙是搭配金色水鑽





以上兩雙都是最好穿好走的平底鞋




再來是這幾季賣到翻掉的Charlotte Olympia貓咪鞋


一開始是Alexa Chung把他穿紅的

 

Alexa把Kitty flat搭配的出神入化

如果妳以為貓咪鞋只能日常生活穿


那就錯了!!

Alexa不僅在出街時被拍到穿著Kitty flat

連參加各種時裝秀 她的修長雙腳下也經常踩著這雙貓咪鞋

標準可以dress up & dress down的完美單品


 

後來Kitty flats整個席捲歐美時尚圈


不管是女明星 名人 連時裝部落客都人腳一雙


曝光率超高的名鞋




linlin這次拿出來的是本季的桃紅色緞面貓咪鞋




鬍鬚和嘴巴都是刺繡

可愛的小貓眼則是小水鑽唷






別忘了Charlotte Olympia的招牌金色蜘蛛網logo

據小道消息指出 

Charlotte Olympia即將要來台灣開直營店 


但未來折扣應該會超硬啦 


 

今天美鞋們的資料如下

1. 

Alexander McQueen駝色骷髏平底鞋

38號 和 36.5號 各一(全售出)


骷髏頭是金色+銀色水鑽

在美國加了銷售稅大概是18000台幣 

linlin好價13000


全新未穿無瑕疵 附上Alexander McQueen鞋盒與防塵套



2.


Alexander McQueen桃紅色骷髏平底鞋
 

38號(售出) 和 37號 各一 (售出)

骷髏頭是金色+金色水鑽

和駝色一樣

linlin好價13000

全新未穿無瑕疵 附上Alexander McQueen鞋盒與防塵套


3. 

Charlotte 
Olympia桃紅色緞面貓咪鞋


這雙有36.5(售出)跟37(售出)


老實說這雙我完全就是失心瘋


原本不確定自己要哪個尺寸 想說兩雙都買最保險

但經翻查後 我發現自己手上這個色系的包包&配件超少


一想到為了搭配她還得另外再多花錢買類似色系的包包 我就算了


club designer有賣貓咪鞋 櫃上是23580元

linlin好價15000元 也是全新未穿
 

會附上Charlotte Olympia鞋盒 防塵套 跟可愛的拍立得唷

 
 
給大家參考尺寸 

linlin平日穿的鞋子 RV 36.5 / CHANEL 37 / Ferragamo7C / TOMS 7 / 日本尺寸23.5~24

Charlotte Olympia 貓咪鞋 穿36.5 

Alexander Mcqueen 骷髏頭平底鞋 該穿36.5
 
 




今天除了我自己的尺寸36.5 & 37外

還另有準備38號


因為之前linlin每次辦我虧你賺活動時 
被妞兒追殺問說有沒有大點的尺寸

linlin有聽到妳們的心聲啦

有鑑於這次是我離開台灣前的"我虧你賺"最後一彈

我想說玩大一點 希望妳們都能開心

希望這次可以和以前一樣幾小時內快速完售 

這樣以後我就會更有信心繼續本單元啦


 
對了 這次活動加了個小條件

因為啊linlin之前有被說好的小姐放鴿子

 
這樣對所有妞兒和我來說都很不公平

所以參加本次"我虧你賺"的小姐 請務必在24小時內完成匯款


如果真的沒辦法配合的話 那就下一次再來玩啦 
 
因為只要妳們喜歡 我一定會再辦這個單元的(不過應該下一次可能會隔比較久)

linlin謝謝大家配合啦^^
 
有任何問題請來信囉 linlin287@yahoo.com.tw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linlin推推

快點到FB加入linlin粉絲團 資訊更快更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