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呢

要跟大家報告一件讓我非常overwhelming的事


 

就是... linlin即將成為紐約F.I.T 2013秋季班的新生

前幾天在FB上已經公布這個消息

感謝妞兒們的道賀 

老實說 是這個小園地的啟發 還有妳們的參與 

讓我了解自己追尋的方向


未來的事很讓我興奮 也很有挑戰性

我們一定都要為自己努力 認真活出不後悔的人生 
 

上次寫Valentino rockstuds鉚釘鞋時 

linlin就有說本季還有另一雙很得我眼緣

但跟鉚釘鞋完全不一樣的風格




搭拉 就是它啦 

最近紅到每家店都瞬間沒貨的ISABEL MARANT 


老實說近期這種的可以偷偷長高 


不用買郭彥甫牌鞋墊的高筒增高球鞋真的超受歡迎 

許多品牌都推出了類似鞋款 

連各大夜市 韓版小店也一大堆增高球鞋 




NIKE的DUNK SKY HI絕對可以說是增高鞋中非常受歡迎的款式 

前陣子推出的五個城市限定版

由左至右分別是紐約 東京 倫敦 巴黎 米蘭

鮮豔的顏色與限量發售策略

在各地都掀起話題 
 


這雙限定款中的巴黎則是我沒搶到的心頭恨

 
難得台灣的訂價比美國便宜

但台灣數量太少 一下子就被搶購一空


現在eBay上可是用兩倍的價錢標售
 


這雙ASH的增高球鞋也是大熱門


linlin有這雙唷

如果有購入增高鞋計畫的妞兒們 我很推薦這雙

因為它非常好穿 

我穿這雙增高球鞋走路的速度 和穿TOMS走路是差不多的


價錢也還算可以接受

硬要說有甚麼缺點的話 

只能說畢竟還是有高度的鞋子 走久腳板會稍微痠一點 

不過整體來說是好穿又有實際效益的增高鞋



好吧 

看過其他好穿有型又受歡迎的增高鞋後

你一定懷疑我為什麼要特別講Isabel Marant對吧 

 

 
因為我愛死它的胖嘟嘟鞋舌了 


其他品牌的鞋舌感覺基本上就是中規中矩 

沒有特別設計 

而Isabel Marant的胖嘟嘟又過長的鞋舌 

可以讓小腿視覺上看起來比較細
 

 


see 我沒的說錯吧 

加上增高球鞋本來就會拉長身型 

這種一兼二顧的設計在歐美部落客中大肆流行


linlin沒誇張 

Isabel Marant的鞋真的比Valentino的rockstuds們還難買 


更別說這些球鞋要價500美金起跳 

還到處缺貨 

是屬於有錢也買不到的那種 


除了修飾效果外

這雙鞋最大的賣點還是在設計

  
 

 
Isabel Marant有出許多不同配色的增高鞋

但每每賣得最好的 就是顏色對比鮮明的配色 


全黑或全白等基本色系 

相形之下就沒那麼不出色


  


左邊兩雙 

有著強烈對比色線條的是招牌款Bekket


 

鞋身有星星的則是另一款招牌Bayley  




鮮豔的Bekket最適合搭配色彩簡單的服裝 
 



單一艷色的Bekket也很時髦好看


好萊塢女星也有穿Isabel Marant唷

 

安海瑟薇



潔西卡艾芭

 

超模
Alessandra Ambrosio





我也想穿著Isabel Marant 回到最愛的曼哈頓街頭漫步著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linlin推推&留言

快點到FB加入linlin粉絲團 資訊更快更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