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季linlin有兩款鞋非常想入手 

風格是在天平的兩端

但都十分受好萊塢明星和超人氣Blogger歡迎 


今天要先講Valentino的rockstud鉚釘鞋

 

 
Valentino 鉚釘高跟鞋已經推出好幾年
但我居然今年才被熊熊烈火燒到 

Rockstud已經變成Valentino的基本鞋款 

所以每一季都有很多新色和不同材質 

如羊皮 漆皮 蛇皮


款式也從高跟 平底 包鞋 涼鞋等許多不同樣式
 
  

如果只討論有鞋帶的包鞋款式的話

Rockstud有三個高度 

分別是 10cm / 6.5cm /平底

 
 

左邊兩雙是三條帶子的6.5公分中跟鞋 

右邊兩雙則是兩條帶子的10公分高跟鞋


這兩個高度我大愛

  

一開始我就鎖定最讓人顯瘦的兩條帶10cm 

但選色這件事 is really killing me 



依照平日穿著顏色

黑色對我來說一定好搭配  
 
 

完全不用傷腦筋
  

 

但沒想到小紅也這麼讓我心猿意馬

穿起來很襯膚色

不管冬天或夏天穿都會是打扮的焦點  




裸色系和豹紋也讓我苦惱 

nude color可以和任何顏色的衣服搭配


幾個月後當好友C小妞的伴娘時似乎也可以穿 

豹紋更不用說 

我本來就是leopard的超級大粉絲



可是講話一針見血的林貓咪馬上就要我打消這個念頭

因為我鞋櫃裡超過10公分的鞋幾乎都是擺飾

三條帶的6.5公分對我來說或許會實穿一點



從來就不愛粉紅色系的我

居然眼睛離不開這雙螢光桃紅鞋 



天那 螢光黃耶

這怎麼可能忍得住  




這個應該是大象灰之類的超好搭配色系 

 

老梗lin很想不要再買黑色 

但你說說看鉚釘跟黑色是不是真的絕配 

 
  

  

除了要認真打扮的高跟鞋款外

還有輕鬆穿就好看的平底款



  

Alexa Chung很常穿著平底rockstud被拍到

 


紅色蛇皮款超酷的


 


妳們說 是不是每一款&顏色都逼死人

大家給linlin點意見吧

不要說都買啦 這樣太匪類了


 
下一篇要介紹另一款本季必入手的潮流好鞋
風格完全不一樣  
而且更難買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linlin推推&留言

快點到FB加入linlin粉絲團 資訊更快更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lin287 的頭像
    linlin287

    linlin's vision

    linlin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