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nlin的朋友都知道

我很愛買飾品 

從耳環項鍊手鍊戒指亂七八糟的一大堆 


其中最常用也最愛使用的就是手環了

 

最近東買西買採購了不少 懶得逐一介紹

今天這篇就一次通通報給你知 




首先先來在大阪買到的H CLIC CLAC

中間的寬版電子藍和右邊的細版藍綠色 

都是新購入的稀有色

這種顏色台灣專櫃不容易找到

所以當時看到大阪有貨就很自然的衝了

同為銀釦與冷色調 


mykonos藍的蜥蜴皮Kelly dog很搭



再來則是金色系小物

新入手的是下方的93橘金釦KELLY DOG 跟黃色寬版H CLIC CLAC 


要mix and match手環時 我會很在意金屬的顏色

所以盡量都金配金 銀配銀
 
新手環們跟白色細版H CLIC CLAC果然也很合適
 


同樣是金色小物

左邊的愛馬仕橘金扣手環是Balenciaga的double tour bracelet

這個顏色也是今年春夏的新色

我超愛B家的double tour 

手上已經有黑紅橘三色了 

他超好配又帥氣 沒問題的話未來應該會繼續入手下去
 
 



中間的金釦骷髏手環則是在ASOS買的超便宜寶貝

好像200多塊台幣吧 

我熱愛骷髏 

這樣的搭配有層次感 

全金色的手環更可以襯出三個手環的一致性


 

另一條跟金色同款的黑色骷髏手環

夾在兩隻老狗中間總算有點新花樣了

這也是我出門最愛配戴的組合



和我最尬意的G21 envelope手拿包合照
 
 



左邊的銀釦CDC是在關西機場購入

老實說能在機場這麼划算的地方遇到CDC還真的是上天保佑 

而且還是讓人愛不釋手的紫色

 

加上骷髏手環跟細版H CLIC CLAC 
 
 
  
 
CDC也是很好搭配的手環




簡單的mix & match

  


超愛手環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linlin推推&留言

快點到FB加入linlin粉絲團 資訊更快更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