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這篇我有點猶豫要不要寫 

我總覺得跟linlin有類似需求的妞兒應該不少

可是買這種東西好像會讓人覺得是不是腦袋壞掉

anyway

今天分享的東西我還沒在華文個人blog看過

如果你也覺得這個分享很不錯 請記得跟我說一聲囉^^

 

記得我們領養臭蔔的那一天

甚麼準備也沒有

完全就是赤手空拳 就跟愛心媽媽約看貓 (好孩子不要學)

我當時的打算就是 如果確定帶她回家 

開車回家的路上再去買適合她的餅乾 水盆 貓沙等必備用品即可
 
 

愛心媽媽看到我們連寵物籃也沒準備


皺了一個好大的眉頭  一直說這樣貓咪會跑掉

還好小蔔在我們回家的路上還算乖 

除了一直哭跟發抖外 沒打算逃跑 

 

過爽爽的前流浪貓林臭蔔 被我們餵的肥嫩無敵 
 


每天不是吃就是睡 不然就是追玩具

感覺應該還蠻素西的

但每次出門去醫院的時候 實在是有夠麻煩




小蔔的體重約4.6kg 在貓界來說實在有點重 

而且她又很長

太輕巧的小型外出籠或是外出袋都不太適合

一開始沒打算買貓袋 又很假掰的我 

在yahoo拍賣找到這個蠻好看的外出籠 看似堅固 價錢也不太貴 立刻就衝了
  
 

我實在太小看臭蔔的能耐

這位蠻力極大的世紀壯貓 

居然在第一次準備用這個外出籠的時候 

用她的鐵頭功把籠子某一處撞壞 籠子還沒出門就破了一個大洞 

 
 
被假堅固真假掰竹籃嚇到的linlin一家人 

為了應急 只好趕緊買了上圖這種堅固的透明上蓋的貓籃



但是啊 這種寵物籃只能手提

如果妞兒們家的寶貝三公斤以下 用這種籃子我覺得還行

無奈我家的世紀壯貓快5KG 
加上籃子的重量 長時間用提的真的會斷手 



打算再買個外出袋/籃的linlin馬上就開始survey適合的商品

給大家看看 

精品也有一些寵物袋可以選唷 



LV的寵物籃

但是拿這個去寵物醫院 我怕200元的看診費會變成2000塊


而且短提把提起來真的頗重 

 

Gucci寵物袋

理由同上 

加上我對Gucci的品質沒信心 

說不定壯貓啃兩下包包就會皮開肉綻 



Juicy Couture

呃... 這比較適合金髮尤物



好不容易找到這個Goyard的寵物袋

超級好看的 



 

蕭亞軒也幫她的愛犬買了同款紅色的寵物袋



只不過 這個寵物袋對我來說也有相同的問題

提把過短 

不適合用來裝超過3公斤的大肥貓

加上定價是驚人的高 大概比三個人用包加總還要貴一點 
 
 

  


還好還好 

Goyard不愧是重視寵物需求(其實是要滿足假掰的主人XD)的大品牌



 
除了手提寵物袋外 還出了一個可以肩背的cat bag 


還比較平價(?)

於是乎...



我衝了


  

而且貨量很少

我們訂了三個月才收到 



這次入手黑色 

未來如果要在包包上彩繪自己的initial也比較好搭配




 

既然是貓包

細節當然要符合貓咪的要求 

包包的兩邊都有小洞 一邊是貓咪臉 一邊是GOYARD字樣

讓你的寶貝在包包裡也可以偷看外面的世界

 
 
有人說貓咪對於軟底的外出袋沒有安全感

這點GOYARD貓包也有想到

底部的黃色硬板加強了袋底的堅固性

讓貓咪進到包包裡 不會有踩不到底的不安全感



黃色硬板可以移動 

弄髒也容易清理 
 
  
 
 



底部加強設計  
 
 

  


  
 

拉鍊底端這個設計我覺得很不錯

蔔蔔是個很愛撞東西的臭小孩

常常在他東撞西撞的時候 包包or箱子or門 就被她撞開了

這種倒扣的拉鍊設計 小動物們再撞也不會把拉鏈弄開



跟人包比比看 

由上而下分別是 大St. Louis包 / 貓包 / 小St. Louis



由左至右 大St. Louis / 貓包 / 小St.Louis


大致上貓包跟小St. Louis差不多大

背帶也和St. Louis差不多長 肩背很輕鬆



不過貓包的定位是用來載重的

使用的真皮部分是紮實耐刮的牛皮  
 


包包整體來說要比St. Louis來的重一些
  

 
 
親切的SA跟我說

許多購買貓包的先生小姐是拿它來當公事包的

所以我也應應景放下13吋MAC BOOK進去 給大家比較一下


這個包全家人都可以用 實在太划算了

     

 
講了這麼多 有請蔔娘娘賞臉來幫我們試用一下


(這個是甚麼)

  
 

(本宮甚麼都鑽 就是不鑽狗洞 誰知道會不會中了埋伏)


(喂 小lin子 看好本宮 有甚麼事你負責)


(我要進去囉)

  

(喵嗚)  
   
 
 


(來人啊 把本宮抬起來)

 
(哼 這轎子不錯 小lin子幹得好)  



(本宮乏了 帶我回宮吧) 


感謝小蔔熱情演出 

 

GOYARD CAT BAG共有兩個尺寸

一大一小

貓咪和小型犬用小包即可
 

中.大型犬... 我想還是牽出門就好啦 


 
GOYARD們下台一鞠躬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linlin推推&留言

快點到FB加入linlin粉絲團 資訊更快更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lin287 的頭像
    linlin287

    linlin's vision

    linlin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