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linlin是標準的台皮韓骨 

總是說愛歹丸

可是超尬意韓國料理 + 覺得韓妞打扮很時髦 and最近還默默迷上紳士的品格

連每天必須往臉上抹的保養品 都只愛用雪花秀

唯一能抵抗的 大概只有3C產品 

 

雪花秀是linlin難以割捨的護膚聖品

幾年前在香港入手後 我手邊一直都有他們家的產品

每次只要過境香港就會採購一些 

而且雪花秀不愧是韓國第一的保養品牌

 

連在紐約最高級的百貨公司Bergdorf Goodman裡也找得到雪花秀的蹤跡 


終於終於 去年在忠孝SOGO等到了雪花秀

但應該是為了測試市場反應

台灣雪花秀的商品偏少 價錢也比鄰近的香港要高出一些

linlin建議妞兒們 可以去香港旅遊的時候逛逛雪花秀

香港雪花秀更是經常推出套裝優惠價  

價錢要比我們周年慶時還划算不少唷 
 

linlin的膚況是缺水缺油的乾荒肌

對很多妞兒來說過於滋潤的保養品

對我來說卻非常適合 

  

所以今天介紹幾款用得頗順手的清潔保養品

妞兒們就先參考看看囉^^
 

1.宮中蜜皂 100g x2  台灣 NT$1180 香港 HK$300

 

一開始這個潔顏皂是林貓咪推薦給我的 

她說這塊宮中蜜皂清潔力很好 

泡沫細緻 洗完也不會乾乾的

重點是用量很省 她一年才用一塊

 

左邊是全新品

右邊是我用半年的蜜皂  
 
 
 
 


看這樣子應該可以再用好幾個月 
 

我自己的使用心得是很溫和

清潔力也不錯

重點是我很怕洗完後皮膚會有乾澀感 

這塊蜜皂並不會
 
 
 


只不過我通常不在意是否使用專櫃品牌的潔顏產品

600塊一年也還算OK

但攜帶不易這點比較困擾我
 
所以若有其他更實惠或更方便的產品我應該會變心   
 
 
 
 
 
 

  
 


 
上面都是保養品

由左至右分別是與潤面膜 潤燥精華 滋陰生真本油 人蔘面霜


2.  與潤面膜 120ml 台灣 NT$1580  香港 HK$350


 

這條是我回購率最高的雪花秀產品

過去四年幾乎每天晚上我都擦這個晚霜

與潤面膜的功效是在夜間保養的最後階段

睡前薄薄擦上一層 維持肌膚的滋潤

  
 


與潤面膜算是以上四種保濕保養品中

質地最濃稠的一款

抹在臉上後需要仔細把它推開


而且要搭配定期去角質的好習慣 

這樣才好吸收 

與潤面膜的漢方味道比較淡 推薦給不太尬意人蔘味的妞兒們

  


3.  潤燥精華 60ml 台灣 NT$2480  香港 HK$600

 

潤燥精華在雪花秀官方的保養步驟裡

是清潔後的第一道程序

但它不是精華液 而是導入液

擦過潤燥精華再擦上其他乳液和保濕產品

可以加速保養品的吸收

 
 

它的質地很水潤

linlin大多搭配化妝棉來使用潤燥精華

它的分子小 很容易被皮膚吸收
  
每次用完潤燥精華 

隔天我的皮膚會特別透亮 保濕效果很明顯 


4. 滋陰生真本油

  
 

 
這個是新產品

我買的時候香港的DM上還沒登錄價錢

所以linlin不記得價錢啦 



 
滴管設計

這款完完全全就是油

我只能說 對我這種乾妹妹來說

冬天或者是到大陸型氣候的地方 用這款滋陰生真本油非常適合


少少幾滴就能讓皮膚得到養分

它的功效是撫平紋理 改善毛孔粗大 
 
但一般膚質的妞兒請務必先試用再決定
 

5. 滋陰人蔘面霜 60ml 台灣 NT$6000  香港 HK$1500

 
 
人蔘面霜是雪花秀的超級明星商品

這瓶也是linlin第二次回購 

 
 
人蔘面霜大概是雪花秀所有產品裡

人蔘味道最重的一個
 
在雪花秀的官方保養步驟裡

它是最後 也是最滋潤的一道手續
 
 
 
和與潤面膜相比

人蔘面霜的質地不算太稠

還算是好推勻

不過它的功效更全面性

除了滋潤 保濕 主要是修護 讓敏感受損的肌膚再生
 

只不過以人蔘面霜的單價

  


我大多會搭配package購買

因為單買實在太傷本了 


就說linlin是雪花秀的長期支持者

我一直都有關注各地的雪花秀訂價

  

  
 
 
 
 
  
 
 
 
 
 
 

由左至右分別是2008年香港雪花秀訂價 / 2012年香港雪花秀訂價 / 2012台灣雪花秀訂價
 
雪花秀這牌很妙

在這物價飛漲的四年裡

他們在香港的定價平均幅在10~15%

而台灣比目前的香港訂價大致上貴5~10%左右 

差不多就是未降價前的香港訂價


 

上兩張是香港全系列產品

最下面是台灣產品 大概只有香港的一半

不過熱賣商品台灣都還找得到

我懶得一一列出價錢

妞兒需要知道價錢再來信給我吧 



這次是linlin第一次寫美保文 

不知道妳覺得的怎麼樣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不吝給linlin鼓勵或是留言給我唷^^
 

快點到FB加入linlin粉絲團 資訊更快更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