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就先在FB上過圖片了

今天來仔細介紹每一雙新到的布鞋


linlin大概四年前還在美國的時候就開始買TOMS了

當時可以選的圖案不多 大多是單色鞋 

我左挑右選 買了一雙全白的TOMS帆布鞋

出乎意料 這雙白鞋好看又好配 

我幾乎到哪都穿這雙鞋

不分晝夜的大概操了三個月

結果...



隨便Google就找到跟我當時一樣慘的狀況 

就像上圖一樣

白帥帥的布鞋變成很噁心的灰塵色

老實說變成這樣已經清不乾淨了

所以我只好把最心愛的鞋丟到垃圾桶裡

而且好幾年都不敢再碰TOMS


直到最近台北街頭好多人開始穿TOMS

linlin才發現現在TOMS不只單色鞋

還有好多可愛有趣的圖案

而且除了帆布 更多了許多不同的材質

這次跟好友們一起訂了幾款布鞋

現在就來讓大家看看TOMS為什麼會這麼受歡迎



這幾雙就是最基本的帆布材質





幫好友訂的

動物紋中較少見的長頸鹿紋

顏色很好搭配





藍白條紋布鞋

這雙超受linlin身邊好友們的歡迎 大概有5.6位都買了這雙





白帥帥滾藍邊布鞋

沒錯 四年前的凶手就是他

我這次又敵不過清爽感白布鞋的誘惑啦

不過這次的幾雙鞋 除了白帥帥之外 其他的款都不是容易弄髒的材質&顏色

每天輪著穿就不擔心會髒了



再來這些是色彩繽紛版

右邊兩雙是特殊的異材質 左邊紅鞋是童鞋版





這款是今年秋冬的新材質

用南美部落圖騰當作花樣 然後使用毛線當做鞋面材質

整個鞋身非常柔軟

這雙之前放到FB上也是詢問度超高 已經都被搶光了 linlin自己的差點也被搶走





在本次季節款裡我最喜歡的一雙

這個黑白毛呢款質感極佳

打破一般人對帆布鞋廉價的印象



裡面還有摻粉紫色的毛線耶


最後最後 來看看不太一樣的



TOMS不只出大人尺寸 也有出小朋友鞋(包含青少年)

跟大部分美國品牌一樣 青少年的尺寸也可以給一般大人穿 最大可以穿到39號

小孩的鞋長的和大人的幾乎一樣 價錢還比較便宜

 

比較明顯的差異在於 TOMS的小孩鞋頭有稍圓&寬一點

可能因為小朋友的腳比較胖嘟嘟 這樣的板型會咖舒服

不過小朋友可以選的花色不比大人多

所以除非你想要的顏色沒出成人款 否則還是建議拿成人尺寸比較好唷


好啦

看到這麼多漂亮的TOMS我想妞兒們也很心動吧

原本有多買好幾雙可以割讓給大家的

不過之前在FB上就公開過了 所以現在現貨剩不多囉

目前有

黑白毛呢 6.5 一雙(售出)

藍白條紋 6 一雙 

其他款式&尺寸可以幫忙代購

這次代購預計收10雙就開團 鞋子大約兩周到台灣

不過為了節省運費 鞋盒部分就不附上囉

有任何問題歡迎來信 linlin287@yahoo.com.tw

===========9/24 UPDEATE=============

目前第一團已經收單

第二團時間未定 確定開團會在FB公布的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linlin推推&留言

快點到FB加入linlin粉絲團 資訊更快更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