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來小記一下最近很得意的ZARA戰利品



常來本小格或是FB的大家一定很清楚

linlin真的是愛死Zara了

平常我在台灣的專櫃或百貨公司買東西都算很冷靜

只有到Zara會發瘋

從衣服到包包到鞋子到配件

尤其最喜歡他們的配件

因為大部分都是很氣派 很歐美風格的單品

跟台灣向來流行的girly日本風格差異很大


最近入手的兩小件



黑色鉚釘硬殼包

linlin覺得他的muse應該是Mcqueen這款手拿包



簡化了手指虎的握把 加大鉚釘的尺寸



國外好多blogger有穿搭ZARA這款clutch







大多數都是搭配黑白灰或裸色等大地色





偶爾一兩個搭配亮色系洋裝 看起來也很不錯

整體來說算是好搭配 容量也還可以的手拿包

可以同時放進手機 鑰匙 幾張信用卡 現金 口紅 香水等girls night out必備小物 


再來是我一看到就馬上尖叫&丟進購物籃的配件



藍紫色串珠項鍊


某天linlin媽出門 幫她配上這條項鍊



不僅立即活潑了黑色衣物

跟電子藍也真是天殺的搭啊


我一直很喜歡這種大件 高彩度 有點類似非洲原住民飾品的項鍊



很酷



也很酷



ㄜ 好吧 這個就算了
我覺得這實在太像人肉夜市套圈圈



anyway

ZARA這種類似的非洲項鍊還有出好幾款

而且到處都大賣


左上黃色那個好好看 我都找不到了

而且向來Zara飾品訂價就很超值

這幾款項鍊雖然花俏又華麗 但大多一張小朋友有找 非常超值

所以我問了好多家分店都賣完了

有妞兒知道哪裡還有在賣嗎?


把近期入手的衣服&配件搭配了一下

變成girl's night out的戰袍



希望你還喜歡^^

別忘了幫我推推或是留言給我唷



快點到FB加入linlin粉絲團 資訊更快更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