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拖很久的分享文

話說去年年底還在美國時 我walk in我家附近的愛馬士專櫃詢包

然後在短短一周內就看到六.七個 大小.顏色.材質都不同的birkin

lindy跟kelly更不用說 最新.最可愛的顏色 尺寸 皮革 金銀扣 要甚麼有甚麼

我當時還天真的以為: 怎麼Hermes不紅了嗎? 為什麼他變好買了?? 亞洲明明就超級難買

居然還挑三揀四 嫌東嫌西

後來認真逛了東岸的幾家店 和巴黎總店+法國另兩家分店

完全領教到之前walk in就買到包 根本就是運氣太好   人的運氣總是有用完的一天...



anyway, 不要管我發神經skip掉的九重葛swift & 黑togo & 橘togo

來看這款市面比較少看到的 Alezan 30

這個色 當時專櫃服務小姐說明 是偏向栗子色 chestnut

跟HERMES經典色gold 有點像 不過gold的色調再溫暖一點 而Alezan稍微灰亞一點

不過我好像把它拍的偏gold色了

找了一些圖片給大家比較一下

Alezan:


Marc Jacobs和他的40cm alezan shadow birkin



他身上怎麼有海綿寶寶的刺青??


Gold:


VB with Gold & gold hardware



剛離婚的Eva Longoria with Gold & silver hardware



真人版Blair 紐約千金Olivia Palermo in Gold & gold hardware


有稍微看出差異了嗎?

可以認真的說 Alezan有點栗子色+亞麻 Gold類似蜂蜜色

這個色我認為是非常好搭配 也比Gold年輕帥氣一點




包包平時使用的樣子


側面照


補張皮革近拍照


很多人說台灣專櫃買到的togo皮質常常有很明顯的血管紋

這有點難形容

就是包包上有大範圍的直條壓紋 很像是包包壓到的感覺

不過我在美國看到的幾個包包都沒有這種情況

很幸運的我的包也沒有這些條紋

不然花這麼多錢買到像是有摺痕的包包也太傷心了吧

之後有時間再來補實穿照吧

這是我第一次發分享文 謝謝大家觀賞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 或是留言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lin287 的頭像
    linlin287

    linlin's vision

    linlin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