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不太多人分享Goyard

那今天就來講一下好了

我是典型那種 台灣沒有的牌就覺得 天那好潮好有型 台灣一有櫃就可能很快失去興趣的那種人

所以現在還是對Goyard興趣滿點


最早看到Goyard可能六七年前吧
 
當時只覺得這個包顏色好多 款式卻不太豐富  買包包選一個最喜歡的就好了 誰會同個包買一大堆不同的顏色啊

事實證明話不要說得太早



看到很多明星都有背  甚麼顏色都出現過

我相信很多買Goyard包包的人都有相同的經驗



紅 橙 黃 綠 藍 靛 紫(有一說是棗紅) 外加粉紅 白 黑

尺寸還有大有小

這麼多花花綠綠的顏色和size 妞兒們是要怎麼選?

先來看看大家的包包:

我最喜歡的Nicole Richie



NR with orange GM st. louis




NR with white GM st. louis




Hilary Duff with green GM st. louis 




Kim Kardashian 的姊姊 Kourtney Kardashian 黃 GM st. louis




葛妮絲派特蘿 藍GM st. louis


亞洲的話



王菲 藍GM st. louis


更厲害的還有



這是Karl Lagerfeld 的Goyard行李箱們 很壯觀吧 


這讓我想到去年底在紐約某家二手店也看到類似的場景 三四個大小不同的紅Goyard行李箱 外加鞋箱和圓形帽箱 化妝箱

又漂亮 又精緻 大大小小錯落在店裡的一角 要不注意到也很難

就因為這樣 紅GM就成了我當時的首選


Well, 如同前兩篇文章所說

在巴黎 Goyard算是少數親切又客氣的店家了

櫃姐親切又有服務熱誠

拜其他冷淡的各家店員們之賜

在有點賭氣+巴黎的明顯價差+包包真的又好看又好用<( ̄︶ ̄)> 的情況下

就成了下面這付德性



可以看得出來我最常用&愛用是哪色吼

不過才短短半年 紅四角就有點磨了



學01的不疊不爽開箱照




很像pashmina的堆疊法

其實還有橘色黑色跟白色 懶得去找 這四色我最喜歡 拍給大家看先

對了 新版的Goyard還是有打上隱藏序號 不過現在不在小pouch包裡 在有點難找的地方 畢竟連仿冒的都有序號 太好發現的話怎麼叫隱藏呢?


最後補上一張最愛的紅GM



linlin with red GM st. louis @ Central Park NYC

喜歡這篇文章的話請幫我推推 或是留言喔


謝謝觀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inlin287 的頭像
    linlin287

    linlin's vision

    linlin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