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一開始我真沒料到mini city的魅力 


總覺得不過就是city的縮小版嘛

可是經過這幾次被秒殺的經驗後

我一點也不敢小覷這個堪稱比例最適當&最實用的迷你包 



今天分享給妞兒們的是2013春夏新色rose corail  




對linlin來說 相較秋冬色系


我總是期待B家的春夏新色多一點 

因為幾乎所有顏色都是亮麗又飽滿 

這個rose corail也不例外 


 
這次的Rose Corail很有趣 

在不同燈光在會有不同的顏色表現 

在明亮的光線下像是鮮紅色 

一般光源時則帶點珊瑚紅




linlin覺得很類似我多年前買的G21 金釦WORK


 

我對Balenciaga這次全面推出金釦的舉動實在太有愛了


目前為止看到的顏色搭配金釦的mini city都很出色 

ROSE BONBON.  黑色 CURRY黃和這次的ROSE CORAIL

在我看來 

搭配上金釦的B家包包有一種讓人目不轉睛的魔力 


very outstanding

不過更希望能再見到G21金釦 



包包細節



 


linlin的好友D小妞和我的品味很類似 

我們倆常常在身在不同國家卻不約而同買到一樣的東西XD 

但不像linlin很容易鬼迷心竅  

D小妞是個實用主義者 她買的東西一定非常實際 

 

前幾天我們在討論mini city時 

原本我以為她一定不喜歡這種不太夠裝的包包 

沒想到D卻大力讚揚mini city 

 
D: 除了平常可以時髦的側背跟手提 你不覺得這包超適合旅遊的時候背嗎? 

L:  你是說旅行時斜背在身上嗎? 

D:  對呀 出國時護照錢包手機等重要的東西放在mini city裡 
  
     手就可以騰出來拿戰利品啦 
而且這個包比Lxxxxxxxxc好看很多不是嗎?

L:  對吼 而且它容量比想像中大很多  

D:  是吧是吧 而且現在名牌包這麼貴 

     動不動就10萬起跳 一年也背不到幾次

     這種可以輕鬆帶出門的包包 可愛又划算 難怪到處都賣翻了 

真不愧是實際硬派摩羯座


以下是實際容量示範照


 
 

上面這些大概是大家出國包包裡會有的隨身東西 

一般應該還會再有一台小DC


 
 
以上五樣小物全塞進mini city裡 

最讓我驚訝的是 連長夾都能輕鬆收進包包裡 

而且包包還鬆鬆的 可以再塞一台小DC加上面紙都OK
 


最後來個睽違已久的真人示範給大家參考  




側背照 

背帶可從100cm調整到115cm左右 

圖片大約是108cm左右




為什麼會說這包比例很好

看這張圖就很明顯 

所有尺寸等比例的縮小在mini city上 不會有看起來很奇怪的感覺

 


斜背照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linlin推推&留言

快點到FB加入linlin粉絲團 資訊更快更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