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ok 我知道我這次欠文欠很大

柏金二三事快寫好了 請大家再耐心等等啦


難得的228連假 居然一開始都是在下大雨+超低溫

原本想穿的春裝們看來都得再等等了(題外話 zara一堆新裝好好看唷)

今天跟好朋友約出門逛街 時髦之外保暖也很重要



冬天linlin最愛穿寬版的大毛衣

可是台灣找不到質感很好又超值的毛衣

常常都是尼龍或是聚脂纖維材質 觸感總是很扎人 

質感好的cashmere又超級貴 



身上這件灰色大毛衣是林貓咪在紐約幫我買到的

100%cashmere 你猜猜多少錢?

50美金!!

可惜顏色只剩灰色這件
如果還有其他顏色一定全包啊




不得不說 ASH運動靴真的好穿又好看



linlin平常喜歡把他穿在喇叭褲裡

沒想到搭配legging也是很好看耶




圍巾也是linlin冬天打扮的重點

我很喜歡總是在脖子上圍一條質感很好的大披肩當做圍巾

很像小朋友人手一條的襁褓被一樣 很有安全感

買披肩我不在乎一定要大名牌

質感好最重要

我在印度曾經掃過十來條手工刺繡100% pashmina

每條都巧奪天工 但單價可能不到大名牌的十分之一

相信我 喜歡手工高級織品的妞兒們一生一定要去印度一次

在那裏可以找到的品質和價錢 一定會讓你滿意



毛衣: Theory

背心: H&M

legging: David Lerner

鞋: ASH

手環: Hermes

圍巾: 無印良品

包包: CHANEL


喜歡這篇文章請留言給我或是幫我推推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