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初的時候,linlin用行程空檔跟歐元很划算的理由去了一趟巴黎

但四年前的巴黎之旅讓我對他的印象不太好

所以這次除了購物,對於其他行程我並沒有太大期待😂 

沒想到,這次我卻默默喜歡上這個城市

一到巴黎就直接衝春天

經過上次的經驗

如果要去右岸的百貨我會跳過大名鼎鼎的拉法葉,直接去春天

兩家的品牌基本上都一樣,但拉法葉的人潮真的太誇張

春天逛起來要舒服很多

 

會去春天還有一個很大的原因

他們現在也有Goyard了

但曾幾何時Goyard也開始放高姿態,限制購買數量

想當年我們一次買了五色不同的st. louis

還被sa問說還有其他商品想買嗎?

今非昔比,他們現在太太太太受歡迎,很多款式都缺貨

圖片這幾個寶貝居然讓我跑了三趟才買齊

 

這次要特別介紹這款Belvedere

在台灣的大家大部分都是使用St.Louis購物包居多

但其實Goyard還是有很多實用可愛的包款

尤其近幾年小肩包大行其道

大小適中的Belvedere就是其中受到潮人追捧之一

不過相較St. Louis購物包 Goyard其他包款還是偏貴

 

Goyard也有發財長夾

 

硬是買來跟Belvedere配一套

長夾尺寸剛剛好可以放進包包裡

 

到了巴黎當然要去小愛朝聖一下

不過這次行程很可惜沒有買到包包 

 

配件類還算是很不錯

 

左邊是新的玫瑰金KDT 

四月才上市的超新產品

美翻天的粉筆白玫瑰金CDC跟KDT

可能還在測試市場反應

目前只有部分產品和顏色有搭配玫瑰金

期待未來能看到更多的小愛rose gold

 

有鑒於四月起歐洲的小香大漲價

原本我是完全沒打算購入任何他們家的產品

沒想到最後一天在左岸的Le Bon Marche不小心看到這款三用包

可以手拿 肩背 斜背三種背法

還有三個夾層 

 

跟當年我熱愛的3包或是celine trio有異曲同工之妙

能輕鬆塞進長夾 iphone 6 plus 鑰匙等隨身用品

只能默默買單

最後卻被林媽媽搶走

都到了巴黎

只能應林貓咪要求去一下RV幫她尋寶

她穿極小的35

基本上在紐約永遠只有很無聊的超基本黑色款

 

依照慣例

現在這幾個大牌在巴黎都是被搶購一空

好不容易在空蕩蕩的總店逮到一個有空的SA

我說我要35號

只要不是基本黑色款都可以拿來給我看一下

面有難色的SA還是態度很好地幫我找了一圈

後來居然抱出這麼可愛的雙色45mm方頭

一般來說我不太喜歡這種季節款

但這次的款是真的很俏皮

拍了照片傳給林貓咪 他馬上就說要啦要啦 快幫我拿下

 
算是蠻近期出的rimowa sport也是我這次旅行預定入手的目標物
 
身為Rimowa大粉絲
 
早在出發前我就研究好這顆Salsa大sport
 
可以解決我手上過重的Limbo跟topas
 
而且正方體的造型可以很簡單把盒子、箱子一一排好,不需要丟掉
 
我還很有把握的從紐約只帶了登機箱出發,絲毫不覺得有可能會買不到
 
 

結果到了巴黎才知道sport到處都缺貨😣

Rimowa官網上的巴黎經銷商據點大家請不要相信

上面有一半以上都是錯誤或是沒用的訊息

(我被導到只有阿六跟俄國人的奇怪免稅店,裡面完全沒有Rimowa的蹤影,整間店還都是濃濃的廁所味😱)

只要去百貨公司跟Le Bagagerie就好

但拉法葉跟春天基本上人太多 買不到sport

 

Le Bagagerie雖然很好可以打9-95折

但只有重個半死的topas sport

老實說我一度有偷偷變心想要偷買topas sport

因為他質感太好👍

還能跟我家的topas大軍們搭一套

anyway 好不容易花了兩天,跑了將近十家店後

我終於在左岸的Le Bon Marche百貨找到真愛

 

但老實說拉鍊得拉一整圈、害我莫名閃到腰的salsa

讓我萌生有昭一日要除掉他的念頭,

如果未來有出limbo sport我就要跟他說掰掰了(這算那門子真愛😏)

 

話說為什麼會突然愛上巴黎呢

某天走在Haussmann大道時

發現了正對聖心堂的小路

(聖心堂在遠遠的半山腰上)


 
抬頭就能看到如此美景的城市
 
叫人如何不對他著迷呢?
 
 
 
歡迎來信提問 linlin287@yahoo.com.tw

快點到FB加入linlin粉絲團 資訊更快更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