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不容易放了一個颱風假

但是外面風強雨大哪裡也去不成

linlin趁今天妞兒們都只能無聊在家上網 趕緊端出好康優惠 請大家多多捧場囉^^


Sam Edelman這個美國鞋牌最近相當受到歡迎

風格是linlin很喜歡的chic都會感

他們有很多鉚釘或是豹紋的設計



常看我blog的妞兒應該都知道

linlin是高調配件王

衣服我都線條簡單 顏色也以黑灰藍白為主

但是包包鞋子配件就喜歡華麗設計

所以之前看到右邊那雙黑色天鵝絨金色鉚釘高跟鞋ROZA時

整個就驚為天人 (迷: 啊你整天都嘛在驚為天人)

所以立刻滑鼠按下就衝了


後來做了功課

才知道這款鉚釘ROZA是近期Sam Edelman大熱門的鞋款

出了非常多顏色 廣受好評



從最基本好搭的黑色鞋+黑色鉚釘



到亮麗鮮豔的紅色鞋+銀色鉚釘



甚至具有金屬科技感的亮皮銀色+銀色鉚釘也頗受追捧



鉚釘ROZA不只可以日常穿著



連登上舞台都超吸睛



除了全包的ROZA

還有出露腳趾的姐妹款LORISSA



甚至變成廣告主打款



這雙就是本篇文章的女主角

黑色天鵝絨金色鉚釘ROZA



算是質感很不錯的中價位鞋



不選常見的牛皮材質 而選這款黑色天鵝絨的原因

完全是因為他質感好到爆炸



當然金色鉚釘也是理由之一

這款ROZA大部分都出銀扣或是黑灰扣

金扣只有跟黑色天鵝絨搭配



認明他們的招牌鞋底


不過講他這麼多好話

linlin還是要說說他的缺點

其實就是...






我不能穿




跟上次Dolce Vita過膝長靴割愛的理由一樣

這雙是美國7號 linlin穿太大

我平常RV穿36.5 / CHANEL 37 / Ferragamo 7C

一般來說 這類高跟鞋大致上我都穿6.5才比較適合 

我只能說失心瘋 因為當時endless上只剩7號

不管三七二十一亂買的下場就是

我沒辦法穿




anyway

其實這雙我拿到好久了 擺在鞋櫃一直都捨不得賣

好不容易在前幾天搶到6.5號

那這雙7號終於可以另覓適合的主人啦

當初從endless購買 原價加運費跟進口關稅到台灣 大約7500左右

my lost is your gain

現在割愛價5000含郵讓給妞兒們

全新未穿 無任何瑕疵 不過鞋盒已經丟掉囉

linlin287@yahoo.com.tw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來信給linlin囉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linlin推推&留言

快點到FB加入linlin粉絲團 資訊更快更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