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內將有許多慘不忍睹歪掉的老包包們 不喜勿入>

包包迷一定有跟我一樣的經驗

漂亮的包包 背出去的時候很開心 但是收納的時候非常苦惱

因為柔軟的皮包總是很難固定!!

一般情況 大家總是塞紙團在包包裡 再收納到包包附的紙盒裡

可是台灣的潮濕氣候 總會讓紙團紙盒在使用一陣子過後 吸飽水氣

吸過水氣的紙團 支撐力不足 就算放進大量的紙團到包包裡 有時還是會讓包包東倒西歪

吸過水氣的紙團紙盒 甚至可能讓包身發霉

我已經不曉得遇過多少次這種情況了

而且出門前換拿包包時 抽出來的紙團也會很不美觀的散落在房間裡


這次同樣是熱愛包包的好友 給了我幾個試用品

用過以後驚為天人

所以特別要來告訴各位包癡們
你們的寶貝有救了!!!!!!

以下會有許多可憐的駝背老包

看官們請多多包涵




很驚人的圖片吧  這是我的八歲大TC皮老柏金 這幾年來被我日操夜操變成了這副駝背+老態龍鍾的模樣

TC皮是小愛家最軟&重的皮質 很多同好的包包用久都會變成這副"ㄎㄧㄠ辜"的樣子

大家看看他的包包下緣 都整個摺進去了

我以前都塞紙團來維持形狀

可是紙團的諸多缺點 讓我一直尋覓更好的替代品

這次得到Angel's Pillow天使之枕

我們來看看會有甚麼改變



搭啦

包包整個坐起來了

很輕鬆的呈現包包的原型


換個角度看一下



再來一張



來一個柏金包側面 這可以說明Angel's Pillow的特點



柏金包是呈現梯形造型 上窄下寬的包款

包包上緣因為有皮帶加扣環的關係 容量會比較底部小

如果拿一般的枕頭直放進去

則會有上半包已滿 下半包卻不夠  達不到底部支撐的效果

而且市面上不太有可以裝進柏金包尺寸的抱枕



這個尺寸 剛好設計兩個枕頭並排放在35柏金包底部

而且抱枕高度只有柏金包身的一半 可以充分支撐包包底部

塞進抱枕後 包包還是可以輕鬆的將皮帶跟扣環收好

不會因為塞了抱枕而有包包收不起來的窘況


再來看下一個案例



才用半年

包包下半部在沒裝東西時 已經有點凹下去的30柏金



這張更明顯 鎖頭附近的區域都有一點內凹了


 
用了Angel's Pillow後

好像打了玻尿酸一樣(哈哈) 內凹的包身膨出來了



30柏金的枕頭擺放方式 跟35柏金一樣

只是抱枕尺寸不同


來看看其他受歡迎的駝背軟包該怎麼辦



大家都很愛的Giant Work

就算有四個金屬底座 用久了包包就是會這樣癱軟無力


 
放進絲緞材質 手感極佳 尺寸適合的Angel's Pillow後



搭啦

漂亮的包包不再垂頭喪氣


來一個小一點的包包



也是一樣

用了三四年的Giant city 包包已經被我操到毫無站立能力



放進合適尺寸的Angel's Pillow後



包包不需要任何外力就可以重現往日雄風(我在說什麼鬼 )


不只是手提包適合 肩背包也可以用Angel's Pillow



狀況還不錯的LV雙馬鞍包

不過包底也都是內凹的狀態




兩邊內袋都塞進Angel's Pillow後



包包膨起來了

好像專櫃展示的新品一樣



飽滿的包側 包包頓時少了好幾歲(我好像在賣保養品 哈哈)


再來看看

更衣室裡 永遠站不起來

像痀僂老人的軟扁包 BV的veneta們





放了 Angel's Pillow 都好像重獲新生一樣  一個個都可以自己站立啦






Angel's Pillow最棒的地方 在於他跟市面上一般枕頭的訴求不同

他是首次專為包包設計的枕頭

相較於日常使用的一般抱枕 總是將棉花紮實塞滿整個枕心

抱枕又蓬又大 幾乎沒有任何彈性空間

用這樣的東西裝在柔軟的包包內

有可能發生的狀況

1. 根本塞不進去. 因為尺寸稍有不合就無法使用 

2. 過多棉花的抱枕 會將包包撐到變形


Angel's Pillow將過多的棉花拿掉

只留剛好且足夠的棉花 做成枕頭

可以輕巧不費力的裝進包包裡





而且為了保護許多內裡矜貴的包包

Angel's Pillow採用是柔滑的絲緞材質

加上為了避免潮濕氣候造成的布料退染問題 影響包包的顏色

Angel's Pillow使用的是淺香檳灰絲緞 預防日後內裡沾染的問題



這次我拿到的sample共有六個 大小不一

據朋友表示 這些尺寸是經過研究的

由小到大分別為 tiny.mini.small.medium.large.jumbo

幾乎市面上所有受歡迎的包款

Angel's Pillow都有對應的尺寸可以選擇

根據每個包款包身的不同 在包內放置一到兩個Angel's Pillow 再放進小包除濕劑

即可長期保存每個漂亮包包


最後補上包包小公主和AP的夢幻組合







不由得說

Angel's Pillow 我真的好愛妳啊




這篇大家喜歡的話 一定要幫我按推或留言

這是我朋友最新研發的商品 還在測試階段 如果有市場性一定要讓我們知道喔


tiny/mini   $450/個
small/medium  $550/個
large/jumbo     $650/個

以上價錢均含國內掛號郵資

先給大家對照表

CHANEL 2.55 & COCO包  25公分    TINY x 1

CHANEL 2.55 & COCO包  Jumbo    SMALL  x 1

HERMES birkin 30    MINI x 2

HERMES birkin 35   MEDIUM x 2 

機車包 city   LARGE x 1
 
機車包 work  JUMBO x 1

枕頭數量不多 優先開放給跟linlin買包的妞兒們購買

其他妞兒們購買需超過5個以上才接受訂單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