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常關注linlin的妞兒一定知道

每次我到ZARA都會發瘋


從以前台灣還沒有專櫃就這樣

現在有比較好 尬意的款式會等到折扣期才買

不過也是一等到打折就會買翻天

  


這一季的ZARA感覺特別好買

或許跟我瘦了也有關

可挑選的衣服款式變多了不少

這次linlin總計買了16件單品

大衣 洋裝 上衣 長褲 短褲 鞋子 項鍊 圍巾 裡裡外外幾乎全包了

特別挑幾件比較有趣的款式 分享穿搭給大家




上衣: 無印良品

裙子: ZARA黑色圓裙

鞋子: ZARA鉚釘高跟鞋

項鍊: ZARA珍珠項鍊

  
 

入手這條裙子完全是意料之外的事

話說前幾天我跟林貓咪到ZARA櫃上進行例行性的訪價

只要折扣期開始 他們每周都會針對部分商品降價

直到降到最低or商品售完為止


那天我們一到櫃上就是分頭挑選喜歡的物件

在101店裡 兩人各自繞了一大圈 

最後碰頭的時候手上都只拿了這件裙子


看來是非買不可了

 

總說ZARA是集各家品牌設計精髓之大成

但沒想到他們也會以法國老牌alaia當作reference

alaia的經典黑色圓裙 

飄逸的裙擺就是設計重點



ZARA這條的材質偏厚實

是我喜歡的硬挺版型


這樣的材質不容易被日常生活行動破壞版型

圍裹式的設計也不易走光 

重點是他超級便宜!! 台幣690就能帶回家

大概是ALAIA百分之一的價錢 

 

珍珠項鍊則是取材CHANEL2013春夏經典單品

可惜這項鍊到目前為止尚未折扣

未免夜長夢多 我還是帶回家了



再來這件可說是讓我整季魂牽夢縈的洋裝

沒記錯的話他大概在上個折扣換季時就推出了

當時我只專注在折扣商品

對於這件可愛的新品條紋洋裝沒有太大興趣

但當我打算入手時

他卻被剛上架的新品擠到倉庫去

等到這次折扣期才得以重見天日


而且一開始試穿的時候

對於他方方正正的boxy感有點打退堂鼓


很多妞兒一定有同感

boxy dress會讓身型看來胖了好幾公斤

尤其寬闊的腰腹部 都讓人不自覺得好想讓位給你




好在我參考了這位小姐的穿搭

在腰部繫上實用的H腰帶
 
看起來身型修長很多

最近還入手了超時髦的moschino的復古腰帶



等拿到手再示範穿搭給大家

BTW,黑紅條紋洋裝$990 是不是超便宜的

 

再來是有點突破個人尺度(?)的珠寶短褲
   
哈哈 

應該是說我以前不太會穿這種單品



ZARA一直有很多珠寶短褲或短裙的設計

但不知道是不是台灣市場接受度不大

每次折扣期 這類型的單品都還剩很多



而且穿搭這類型的單品

都要很注意配件和其他衣服

不然一不小心就可能會變成原住民服飾  
 


好在linlin衣服很多都是黑黑 白白 灰灰

還算是容易搭配



 
再來是想幫他平反的一件外套 


圖案很特別的單品

 

這件外套好像是圖案不太討喜

每次去看架上都剩好多

據林貓咪說 

這件很像30年代 有錢的上海太太打牌時穿的罩衫


但linlin超愛他的剪裁

袖子有點往上固定 口袋的垂墜度

穿起來很有marni的感覺



這件外套的街拍圖還獲選為本周ZARA官網PEOPLE單品


大家下次去櫃上給他個機會

穿穿看 說不定會改觀唷



最後就是這雙

近期我超愛穿的鉚釘高跟鞋

這雙非常好搭配 也算是好穿好走的高跟鞋


唯一一件讓我困擾的事 

就是鉚釘太刺 不小心踢到腿會很痛


 

以上為本季部分折扣單品

這些單品有些已經斷貨 有些櫃上還找得到

不過這些都是我自己要留的 暫時沒有要出售


所以千萬別要我割愛啦 



喜歡這篇文章請給linlin推推

快點到FB加入linlin粉絲團 資訊更快更豐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lin28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